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成功举办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6月24日,由MBA学院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MBA 管理案例精英赛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成功举行。

 

       山东财经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着力提升MBA学生分析决策能力和专业实践技能

本届大赛结合MBA核心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以赛代考,推动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

大赛的评委嘉宾由企业界高管和校内专家教授组成。大赛分为赛前盲评和现场对决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队伍将MBA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分析工具应用于案例分析中,选手严密论证、旁征博引;评委嘉宾的精准点评,使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共有187名MBA学生、31支队伍参加,最终评选出15个个人奖项和18个团体奖项。

 

 

 

 

 

附: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3名):超越梦想队、和谐鲁商队、少先队

团体二等奖(6名):超越队、凑个队、纵横飞扬队、杨柳青青队、六人行队、鱼跃队

团体三等奖(9名):区块链队、我们说的就是队、复愁者联盟队、绝代商骄队、梦之队、银行护卫队、复仇者联盟、风彩战队、精英小战队

最有价值队员MVP(5名):张瑞强、王浩、韩倩倩、孙琦、曹晨晓

最佳风采奖(10名):孙再冉、张瑞、于民、高强、臧基宏、任天恕、王娟、王珂、方士浩、钟雅婷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案例精英赛中荣获最佳新锐和最佳风采奖 下一条:“情聚财大 同心同行”第四届MBA校友返校日圆满成功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