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拓展训练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撰稿人: 浏览量:

夏衣临晓薄、秋影入檐台。9月8日,山东财经大学2018级MBA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拓展训练。晚上,MBA学院隆重举办了迎新晚会,18名校内外导师和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晚会。

       

拓展训练在金象山拓展基地展开。学员们分为了八个战队,分别给自己的队伍起了充满激情的名字。通过破冰,学员们由素不相识到彼此迅速了解。在共建家园,团队战鼓,动力绳圈,高空项目、翻越毕业墙的等一系列团队合作项目中,学员们密切配合,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提升了挑战自我、无惧困境的意志品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当晚六点,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晚会由2017级学员杨旭、张瑞主持。陈保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讲话,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MBA学院“经世致用 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以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况和社会责任的卓越鲁商”的使命。结合学院的定位,向新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德立身”,近期一系列的企业负面新闻再次提醒我们,需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为社会提供更多正能量;二是“以国立志”,奋斗目标要高远,除了自己的小家,还要努力为社会和地区的发展做贡献,考虑问题具有国际化视野;三是“以专立业”,大家工作之后再次回到学校,应静下心来,结合管理课程总结职业发展经验,升华自己职业领域的专业能力。

 

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明海教授代表校内导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从设定学习目标、关于获取知识以及如何安排好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金泽霖公司董事长张帅代表校外导师致辞,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希望大家借助MBA平台的助力,努力成为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的三好学生。联合会主席张瑞强和新生代表刘永刚分别从联合会的职能和如何进行下一步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精彩分享,表示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参加集体活动,积极融入交流平台。 

2017级同学和2018级新生共同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学们在舞台上挥洒着活力激情,燃烧着青春梦想,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渴望。整个晚会洋溢着催人奋进、蓬勃向上的气氛。

  

 

 

鸣谢单位

山东财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麦德森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供稿:罗怀敬 汪洋   供图:孔鹏志 崔睿

上一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鲁商学堂成功举办内蒙周论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