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近日,MBA学院院长陈保启带队,副院长罗怀敬、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崔睿、教学管理部主任孔鹏志共同走访了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山东省欧亚企业交流协作中心、山东电子商会、山东信达雅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合作意向。

在座谈过程中,陈院长向企业家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使命愿景,并就师资开发、行业培训、实践基地、平台对接等事宜提出了合作意向。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秘书长王堃邀请陈院长参加今年12月召开的会员大会,与中国国电、山东钢铁、日照钢铁等会员单位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同时,基于促进会的业务领域和媒体平台,共同推进山东省环保行业管理人员培训,促进山东省环保产业发展。

山东省欧亚企业交流协作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曹书生表示,可以基于拥有的100个海外国家高校和企业资源,以联合工作小组的形式构建学院的对外交流平台,通过引进海外学者企业家的理论教学,以及世界国家间产能转移规律和产品渠道实践,提升驻鲁企业家的能力。

深化校企交流,融合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与企业综合服务,促进师资与课程结构改革,是学院提升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已经选聘86名校外企业导师和22名校外创业导师,建立了22家企业实践基地。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首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陈保启院长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技术经济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