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户外挑战奋勇争先 校企合作初达意愿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1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搭建MBA体育健身的交流平台,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能力、魄力、实力”的MBA文化特质相结合,加强MBA学员之间的交流,山东省体育总会近期在潍坊安丘齐鲁酒地举办了“第二届MBA高校户外运动挑战赛”。我院副院长罗怀敬、教学部主任孔鹏志,2017和2018级学员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10月27日上午,简短的开幕式后,作为上一届赛事冠军院校,罗怀敬副院长与山东体育总会秘书处孙照亮处长共同发枪启动了比赛。在随后25公里的山地骑行(5公里)加山地马拉松(20公里)赛程中,我院两支参赛队伍按照事先商讨的策略奋力争先,前半程努力保持在第一梯队。由于对波动起伏较大的地形缺乏经验,在第二圈登山过程中,出现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但所有队员相互鼓励,坚持完赛,获得团队第四和第八的成绩。因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团队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与赛事同步,省内MBA培养院校参访了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传统与现代工艺的生成线,并与山东体育总会、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中国石油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宝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教学部主任程亮,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MBA中心副主任崔铁岩,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夏同水、商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孙文星,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启涛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上,罗怀敬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开展情况,就企业参访、案例开发、商战赛事合作、管理人员培训等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赛后,景芝酒业芝享荟项目总监常飞和经理李鹏林到学院交流,就座谈会中的议题进行了进一步商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首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