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赛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MBA学院2018级“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交流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办。2018级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经过激烈争夺,最终2018级四班取得团体冠军,团体亚军被二班摘得,一班和三班并列团体第三名。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周锦亲临现场,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采用团体比赛、单循环淘汰赛,每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双打三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事紧张,参赛学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他们娴熟的球技和精彩的配合感染了观众,赛场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

 

 

     

     

“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交流赛由MBA联合会主办,2018级班委会承办。具备国内外研学优质资质的山东知行研学旅行有限公司倾情赞助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2018级学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

     

           

                  供稿 徐方琦/供图 杨旭

 

上一条:MBA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济西湿地徒步活动 下一条:户外挑战奋勇争先 校企合作初达意愿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