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济西湿地徒步活动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又是一年秋风起,温情再聚济西地。

2018年11月18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下半年工作会议在润华汽车主题公园召开,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招生与学员管理部主任汪洋,校友会会长丁召华及与会代表就近期工作议题进行表决。会后,举行了第三届济西湿地徒步活动,此次徒步延续了“快乐交流、健康生活”的主题,近30名师生和各级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务理事会下半年工作会议由秘书长李存福主持。与会常务理事讨论了组织机构人员调整、MBA地市校友会建设、MBA行业分会建设以及校友惠产品平台推广四项议题,秘书处汇总现场意见后,通过在线平台征求未到场常务理事意见,达成最终决议。

       

十点结束会议后,MBA师生、校友在润华集团汽车公园集结。校友会副秘书长冯敏担任此次活动的导游,在讲解完活动行程及注意事项后,11.5公里的徒步行走正式开始。进入湿地,仿佛置身于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远离城市喧嚣的环境,带着泥土芬芳的空气让大家为之精神一震。而随着徒步开始,天鹅湖、芦苇荡、残荷池、红枫叶……,一幕幕美景赏心悦目,校友们置身其中,或拍美景,或聊生活,或谈理想,或享心得……,当两个半小时完成全部路程后,大家仍意犹未尽。

 

 

 

       徒步结束后,校友们在润华公馆举行了座谈会,交流了此次活动的心得。此次活动得到润华集团的倾情赞助,在此表示特别感谢。 

 

撰文:孔鹏志/供图:孙文超 李晓星

 

上一条:胥和平研究员为我院师生讲授创新驱动与产业变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