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学院客座教授施乾平到访我校交流访问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撰稿人:崔睿 浏览量:

42日,山东德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乾平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邵军对施乾平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校区规划等。王邵军表示,学校目前发展势头强劲,经管类学科专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期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文旅产业、新型农业、金融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施乾平详细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创业历程,表示将尽快与学校共商共建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MBA学院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MBA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下一条:惠民谋策:一场现代企业管理与传统齐鲁文化的对话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