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MBA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撰稿人:崔睿 浏览量:

43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MBA学院全体师生来到济南解放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济南解放纪念馆期间,师生共同瞻仰、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随着讲解员对馆内展示的济南解放战役的文字、图片和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解,同志们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所震撼,同时为我们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与荣耀。

通过开展纪念革命英烈系列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纪念活动重温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所作出的牺牲,深刻体会到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意识到新时代高校教师和青年学生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我院学员在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MBA学院客座教授施乾平到访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