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MBA吉尼斯竞技赛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4月21日,MBA校友会与MBA联合会在舜耕校区共同举办“山东财经大学MBA第二届吉尼斯竞技赛”。MBA学院教职工、任课教师、校友以及2018级学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技赛主要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团体项目包括运乒乓球、三人四足,个人项目包括篮球定点投篮、飞镖、一分钟跳单绳、踢毽子、颠球王、穿针引线、快速喝饮料、魔方竞速、十秒抢记、一飞冲天。学院副院长罗怀敬做了赛区动员,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竞技场上分赛区比赛立即升温,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吸引了过往师生的观看与喝彩。

比赛中,选手们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利用一切资源,你追我赶,比拼的劲头十足。“一飞冲天”项目将本次竞技赛推向了高潮,由参赛选手亲手制作纸飞机,在裁判的指挥下同时放飞,参赛选手为了一决高下,通过三轮的比拼决出本项目的冠军。

本次竞技赛,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为师生搭建了展现自我、放飞自我的舞台。竞技赛,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采,更是赛出了MBA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

 

撰稿:刘红玉/供图:孔鹏志

 

上一条:陈保启院长随学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高校助推MBA办学国际化进程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