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学院与济南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9年6月12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与济南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山东财经大学MBA教学实践基地牌仪式。MBA学院院长陈保启、副院长罗怀敬综合管理部主任崔睿、招生与学员管理部主任汪洋、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总经理李元民上海盈禧产业服务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晓飞、我院2014级校友中物唐冶院士谷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王亓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保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一次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各取所长、互利共生的战略合作。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将把最新的管理研究成果分享并应用到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入园企业,同时利用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分布全国各地、深入各行各业的4000多校友资源,为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以及其入园企业嫁接更多的科创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创企业市场效率。  

   

济南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总经理李元民致辞强调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将做好纽带和桥梁,充分发挥共生科创平台的协同和赋能作用,促进政府、高校、产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打造好MBA实践基地,切实促进园区内科创企业成长,加速科技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促进高素质人才在园区内就业、创业。  

   

上海盈禧产业服务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晓飞做项目介绍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院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双方就未来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流。  

     

   

中物科技园是历城区人民政府平台公司参股成立的科技项目孵化与培育平台,围绕国家和区域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构建军民融合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成为创新创业资源齐备、专业服务体系完善、企业培育成效显著,在相关产业领域有影响力的国家级科技企业专业孵化器。中物科技园目前已获得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振兴计划项目、2017/2018年济南市重点项目、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众创空间、山东省省级院士工作站、山东大学国家科技园成果转化基地、山东财经大学MBA实践基地、济南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及济南市创业孵化基地等20项荣誉资质。  

   

   

上一条:我院到FESTO气动有限公司参访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客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