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FESTO气动有限公司参访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撰稿人:孔鹏志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学院院长陈保启,副院长李琪及主要科室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FESTO气动有限公司参访座谈。公司总经理陈宏、财务总监杨翌、人力资源总监姜华、人力资源学习和发展经理倪倩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宏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FESTO的历史沿革,2007年并购华能后的改造过程、技术升级、市场开拓、经营业绩以及新厂区规划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同时指出,FESTO作为快速发展的制造企业面临诸多的管理问题,希望与MBA学院开展多方面的深度合作。陈保启在讲话中,首先感谢FESTO气动有限公司的与高校合作方面的开发态度,在感叹德资企业的公司治理体制与成效之余,希望能将企业体制转变过程以及转变后的企业发展经验在MBA的课堂上进行管理新知的传播。 

随后,陈保启代表学院向陈宏颁发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校外合作导师聘书;李琪代表学院,与公司姜华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FESTO气动有限公司行政高级经理毕东光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线,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生产技术。在参观后的合作座谈会中,李琪与陈宏就教学实践基地、企业高管讲座、互动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19.6.18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八届山东MBA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MBA学院与济南中物科技园唐冶院士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