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激扬岁月 清爽一夏”消夏晚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撰稿人:刘红玉 浏览量:

6月29日,MBA学院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网红食堂”举办2019年消夏晚会,MBA学院副院长李琪、MBA任课教师及2018级MBA学员及家属六十余人欢聚一堂,享美食、品音乐、谈人生。

晚会伊始,李琪致开幕词,首先感谢联合会的辛勤组织,为师生奉献了这样一场专业、热情洋溢的活动;同时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大家克服工作、生活的压力努力学习管理新知,希望在今天的欢聚中尽情欢畅,积蓄能量后再出发。

随后,2018级孔令瑞一曲《光年之外》拉开了晚会序幕,《童年》、《蓝莲花》、《告白气球》等歌曲纷至沓来,专业乐队橙色排气管应邀到场演出,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歌曲。大家在歌曲声中或畅谈生活,或把酒言欢,气氛温馨、愉悦。竞速吃西瓜等小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之后,大家游览了圣井主校区,在新建的建筑楼群畅想山东财经大学的未来。

 

撰稿:刘红玉/供图:张启锋

 

                                                                                                     2019.7.11

上一条:2019级新生拓展训练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北三区晋级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