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拓展训练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97日,山东财经大学2019MBA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在济南金象山拓展基地展开。六支队伍分别完成了高空单杠、高空断桥、极速六十秒等挑战项目。在项目中每位学员都不断突破自我,分享到团队合作取得带来的胜利喜悦。在生命动力圈项目中,一条长绳将整个团队系在一起,在激情澎湃的训练中,团队的凝聚力也在不知不觉中得以提升。

最后,也是最能点燃同学们热情的项目——翻越毕业墙,在团队密切协作之下,每位同学都高效地完成了挑战,在这一项目中,好多充当人梯的学员肩膀被踩出了一道道血印,忍着剧痛协助团队完成目标。同学们突破了自我的极限,收获了来自队友的支撑力。在总结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不断进取,回馈社会。

   
   

MBA学院迎新晚会于下午六点半开始。晚会由MBA联合会组织,2018级同学进行了精心的演排。陈保启院长首先为晚会致辞。陈院长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五个礼物”。第一个礼物是学院暑期翻新了教室,更新了教学设备;第二个礼物是学院成熟的培养方案、培养理念和战略目标;第三个礼物是雄厚的校内外和海外师资力量;第四个礼物是一流的教学模式;第五个礼物是一流的服务团队。最后,陈院长对新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遵守学术道德,在学科领域内深耕细作;二、尊师重道,体现山财大学子的风范。

     

黄少英教授代表校内导师讲话,以“儒、士、道、法、墨”五字勉励大家修身养性,专心读书。校外导师代表胡安源处长表达了对新生的关爱与期许,并希望2019级学员保持人文情怀,培养责任感与忧国意识,做有用之才。

     

     

在晚会的第二阶段,18级和19级学员各施所长,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吉他演奏、舞蹈和歌曲演唱等,期间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最后,全体师生手持国旗,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七十华诞,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图/邓豪 供稿/王萍 侯纯纯

 
 

上一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领导到MBA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激扬岁月 清爽一夏”消夏晚会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