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领导到MBA学院调研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撰稿人: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清华一行调研组。陪同调研的有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艳莉、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服务业项目处处长刘俊、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服务业规划协调处二级调研员李培清。科研处、MBA学院、会计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韩作生对陈清华主任一行来校进行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服务山东经济发展的主要工作和经验。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清华肯定了山东财经大学对山东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寻求双方合作的新结合点,依托学校专业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形成专业研究团队,成立专项研究院,培养和培训高质量人才,为山东经济发展和政府决策提供智库支持,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陈清华主任一行在韩作生的陪同下,参观了MBA学院教学设施。


                                                         2019年9月17日

上一条:“情聚财大 同心同行”第五届MBA校友返校日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9级新生拓展训练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