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09:13 浏览量:

2018年4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舜耕校区德馨楼召开。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历届联合会主席代表王文、陈磊、李存福,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会议由第五届联合会秘书长陈志主持。

会议伊始,第五届联合会主席李虎对任期工作进行了述职。李虎主席对任期内学院领导、历届主席以及第五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分享了自身通过联合会工作获得的能力与职业发展。

随后,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岗演讲。最终,通过民主表决和顾委会合议,确定了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主席张瑞强,副主席杨旭、任天恕、田凌,秘书长宋培森。推选肖风刚、史斯年为联合会名誉主席。

张瑞强代表第六届主席团做了表态发言。张瑞强表示,在MBA联合会,与智者同在,与优秀同行,倍感幸运!新一届联合会定将团结一心、共谋发展,把联合会搭建成学友交流合作和资源整合平台,实现更为广泛的智力汇聚、人脉沟通和优势互补,推动MBA组织和个人可持续发展。

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顺利产生后,与会人员民主推荐确定了联合会外联部部长高强、社团部部长闫忠超、学术部部长毛绪范及各部门副部长(副秘书长)。

李院长充分肯定了第五届联合会对学院发展和学员服务所作出的各项努力,并对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带领2017级和即将入学的2018级学员做好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展,奉献每个学员的智慧、创意和激情。

历届主席代表对新一届主席团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充分发挥联合会的平台作用,通过文化建设和活动组织,打造山财大MBA的“1234”,即拓展人脉这一资源、提高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两种能力,推动心情好、身体好、收入好的“三好”学生培养,塑造个人、家庭、组织和社会四类责任,主席团成员更应通过英雄气、书卷气和江湖气的“三气”培养,成为MBA学员的表率。

换届会议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实施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