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
发布时间:2015-12-13 11:34 浏览量:

二、时间安排

120151113-15  比赛组委会公布比赛案例(由于案例保密需要,只发布在2015级QQ总群)

220151212-16  参赛队提交案例分析报告(各队队长提交装订完好的6份匿名版案例分析报告至舜耕校区德馨楼205室)

320151217-18  比赛组委会专家组隐名评阅案例分析报告

420151219       现场PK

三、参赛对象

1陶虎教授《市场营销》课程班级内学员(舜耕集中)必须组队参赛,每队4人,所有班内学员均需要上台展示,比赛结果作为核心课程最终课程成绩。

2)其他年级、班级同学自愿组队报名参加。
(3)报名方式:自愿组队后,填写附件2参赛队伍报名表,班长汇总后,于11月29日前提交邮箱:
sdufemba15@163.com

四、比赛规则

1)比赛案例均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提供;

2)比赛案例将根据学术委员会案例选取专家组提交的备选案例在比赛前规定时间发布;

3)比赛采用两队同台的模式,每次上台2支队伍(赛前抽签决定)。

① 比赛采用大小PK制

每次上台两支队伍,比赛所有流程按主持人提示进行。超时扣分。

② 第一环节:小PK(20分钟 )程序如下:

l        甲乙两队上场,甲队陈述,乙队针对甲队陈述提问;乙队陈述,甲队针对乙队陈述提问。

l        台上4人均需陈述,第四位陈述者要有总结性发言。陈述时间为10分钟,问答环节为10分钟,每次提问只能提一个问题且不得超过30秒。每次问答时间共2分钟。问答双方请起立。

l        台上提问者可指定对方某位队员回答,被指定队员回答完毕后,其他台上队员方可补充,如有两名及以上者举手补充,由主持人指定补充回答队员。不能连续提问某位指定队员。

③ 第二环节:大PK(10分钟)程序如下:

台下评委向台上队伍提问。评委提问不限时间,但请尽可能简短。问答共10分钟。台上队伍回答请起立,每次回答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如果评委没有问题,主持人可以取消或提前结束评委提问环节。

四、奖项设置

【团队奖项】

冠军队(1支队伍):颁发团队奖牌

亚军队(1支队伍):颁发团队奖牌

季军队(2支队伍):颁发团队奖牌

【个人奖项】

最有价值队员奖(MVP):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风采奖: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教练奖: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