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04-23 企业4.0:鲁商学堂公益开讲!
发布时间:2017-04-19 17:25 浏览量:

    2017年4月23日,鲁商学堂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战略管理专家李海舰教授讲授《企业4.0研究--基于组织形态的视角》,欢迎各位校友参加!

 

    讲座时间:2017年4月23日上午8:30-11:30

    讲座地点: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2号天舜大厦文华堂

    专家简介:李海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社长、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兼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内EMBA、DBA(战略管理)报告教授;曾为中国石化、神华集团、恒逸集团、大庆油田、潞安矿业、新华保险(山东公司)、润丰银行、江苏中烟、四川电信、南京医药、山西焦化、杭州电化、北京建设等几十家企业的高管层做过专题培训。

 

    鲁商学堂由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主办,以“经世致用、厚道鲁商”为理念,突出财经金融特色,公益先行,以研究齐鲁经济,服务在鲁企业,培养卓越企业家为己任,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的雄厚财经研究教学底蕴,集合国内顶尖商学院的知识和智慧,汇聚行业领军人才,探究新的商业模式,培养具有个性特质的商业精英,打造齐鲁大地特色商科学堂,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知识保障,真正帮助企业战略落地,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转型升级,进而推动山东经济发展!

    鲁商学堂是山东财经大学学院面向MBA校友搭建的终身学习公益平台。与讲座专家的深入交流学习,可关注鲁商学堂开设的卓越领导力研修班和高级实战企管研修班,详见http://mba.sdufe.edu.cn/lm/gjjlrfzypxEDP/lsxt.htm。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