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07-01 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队员招募!
发布时间:2017-05-23 14:40 浏览量: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管理案例大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期。它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的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以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我校曾于2015和2016连续两年组队参加第三届和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荣获团体“分赛区最佳新锐奖”和个人“最佳风采奖”。

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已经正式启动,此次精英赛分为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分赛区晋级赛举办时间为6月下旬7月初,现面向MBA在校学员招募参赛队员。

一、报名条件

1. 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并获奖;

2. 能够协调时间参加赛前集训和外出比赛。

二、报名方式

1. 截止日期:2017年6月1日

2. 联系人:孔老师 0531-88198910 15853193759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