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10-13 首届MBA 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7-09-29 10:3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 MBA 人群体育健身的沟通交流平台,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 MBA“能力、胆识、实力”的文化特质有机结合,促进全民健身与 MBA 文化融合发展,山东省体育总会将于2017年10月举办首届MBA 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一、时间地点

2017 年 10 月 13-15 日,山东省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

二、赛事活动项目

山地自行车、山地徒步、红十字急救包扎、野外露营

三、参赛人员及参赛办法

(1)参赛人员:MBA学员和MBA校友。

(2)参赛办法: 10 人一组组队参赛,每队至少 2名女性选手。

四、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有关项目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

(2)比赛不设个人项目,只设团体项目。团体成绩按每队 10 人最后一人到达终点用时计算,用时少者名次列前,用时相同名次并列(无下一名次);少于 10 人不计算团体成绩。

(3)比赛不设预赛,直接进行决赛。运动员在比赛中严重犯规的,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4)运动员检录时,须出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否则不得参赛。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

(1)比赛录取团体成绩前 6 名给予奖金奖励: 第 1 名:5000 元,第 2 名:4000 元,第 3 名:3000 元,第 4 名:2000 元,第 5 名:1000 元,第 6 名:500 元。

(2)团体成绩前 10 名颁发奖杯。

(3)团体成绩前三名团队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证书;4-10 名团队的运动员颁发证书。

(4)赛事设立“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运动员奖”,分别颁发牌匾和证书。

六、费用

(1)运动员每人参赛费 500 元,领队、教练员等人员每人400元。 参赛费用在网站报名时从网上交纳。

(2)赛事组委会提供 10 月 13 日(中午 12:00 后)至10 月 16 日(10:00 前)期间的赛事服务(含食宿,酒店往返赛场交通,运动员保险,赛事所用山地自行车、野外露营帐篷、睡袋、防潮垫及赛事所需其它装备和补给等),并承担相关费用。

七、报名、报到

(1)报名:本次比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参赛队于 9月 30 日前登陆 www.008sport.com 网址,点击“全民赛事”一栏,选择“首届 MBA 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报名页面进行报名,交费后视为报名成功。网上报名完成后,请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或院校相关负责人签字,将报名表原件于10 月 5 日前邮寄至赛事组委会(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利宝产业大厦 6 层山东动动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2)报到:各参赛队请于 2017 年 10 月 13 日下午到山东省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报到。需要大巴接送站的,请提前与赛事组委会联系。

(3)报名方式:

         联系人:孔鹏志,电话 0531-88198910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