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07-18 中国文化大学访学活动暨两校MBA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0:16 浏览量:

在中国文化大学与山东财经大学两校MBA联盟的合作框架下,计划于2018年7月18日至22日,面向我校MBA校友和学员举行台湾访学活动暨两校MBA联盟年会。

【准备工作】

2018年6月4日前  提交申请表(附件);

2018年6月11日前  根据大家访学要求定制访学主题和参访企业,发布访学安排并确认报名;

2018年7月9日前  文化大学发函,个人办理《台湾地区入出境许可证》;

2018年7月18日  集合统一前往。

【活动报名】

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报申请表至sdufemba@163.com

【情况说明】

(1)年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往返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2)在校生参加此次访学,可按照2个学分计入选修课学分。

【文大简况】

中国文化大学(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PCCU),是一所位于台湾台北市士林区阳明山的著名私立大学,创建于1962年,原名远东大学,后改为中国文化学院,1980年改为中国文化大学。由于创办人张其昀身为现代儒学复兴运动和中国文化复兴运动的先驱者,也是学衡派的重要成员和国风社的灵魂人物,因而文大的创办被认为和《学衡》、《国风》存在精神联系,也是对中国文化学奠基人柳翼谋的纪念,为南雍办学宏旨的一个延续。

学校共有五个校区,校本部位於阳明山华冈,毗连国家公园,校园建筑皆以中国宫殿式建筑呈现,外型典雅巍峨 。学校总土地面积达113公顷,校总区占21公顷,另有新店华林实验场92公顷、碧园实习农场约30公顷以及双溪苗圃地0.06公顷,供农学院学生实习之用。

2014年,文大商学院荣获ACCSB,仅次于台湾政治大学,是北北基地区(台湾北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私立第一所获得此殊荣的大学。 根据2016年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中国文化大学名列三星级"中国知名大学"。2011-2017连续七年荣获台湾地区"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的经费奖助,现为台湾地区"繁星计划"大学以及U9联盟成员之一。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