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活动 > 正文
第二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组队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09-28 13:1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MBA体育健身的交流平台,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能力、魄力、实力”的MBA文化特质相结合,打造MBA品牌赛事。山东省体育总会将举办2018第二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山东省体育总会

承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动动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山东省景芝酒业股份有效公司

协办:齐鲁酒地文化发展文化有限公司、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26日全体报道,27日25公里赛事,酒文化博物馆参访、品酒师白酒品鉴及庆祝晚宴,28日颁奖及景区游览)

(二)比赛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齐鲁酒地景区

(三)比赛项目:山地自行车+山地徒步

(四)比赛对象:山东省MBA培养院校在校MBA学员以及毕业MBA校友

(五)比赛形式:组队赛,每队5人,至少一名女性选手;每个院校组队数量不限。

三、竞赛规则

(一)比赛执行中国有关项目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

(二)比赛不设个人项目,只设团体项目。团体成绩按每队5人最后1人到达终点用时计算,用时少者名次列前,用时相同名次并列(无下一名次);少于5人不计算团体成绩。

(三)比赛不设预赛,直接进行决赛。运动员在比赛中严重犯规的,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四)运动员检录时,须出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否则不得参赛。

四、赛事奖励

(一)录取团队成绩前3名颁发奖杯,并给予一定奖金奖励:第1名: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3名:1000元。

(二)团体成绩前3名团队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证书,4-10名团队的运动员颁发证书。

(三)赛事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运动员奖”,分别颁发牌匾和证书。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奖励:

1. 比赛期间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服从赛事安排、与裁判或其它团队运动员发生恶劣冲突、蓄意危害其他参赛运动员安全、打架斗殴等违反体育道德精神情形;

2. 比赛中无故弃权;

3. 其它违反赛风赛纪。

五、仲裁与裁判

仲裁与主要裁判由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选派,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补充。

六、参赛费用

参赛人员(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费300元每人,费用包括10月26日17:00至10月28日14:00期间的食宿费、赛事保险、赛事自行车与赛点补给品,以及景区门票),不包含往返交通费用。

七、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10月20日前登录www.008sport.com,点击“全民赛事”,选择进入“第二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页面报名,在线交费后视为报名成功。

(二)报到:2018年10月26日23:00前,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齐鲁酒地裕景酒店大厅报道。

(三)赛事联系人:刘晨,电话13853140620,邮箱315273126@qq.com

八、其他

(一)10月26日晚20:00召开领队与教练员联席会议,为保障赛事安全,请按时参加。

(二)各队报名后,原则上不得更换参赛人员;如确因特殊情况变更的,请于10月22日前,向赛事联系人邮箱提交领队签字的申请书扫描件。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赛事场地

比赛环境

 

住宿条件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