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调剂生源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12:21 浏览量: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2020MBA招生计划和初试情况,我校招收部分MBA调剂生。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调剂条件    

1.符合教育部规定MBA报考条件;  

2.只接收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  

3.达到2020年国家A类考生初试分数线(175/44/88;  

4.自愿服从山东财经大学调剂招生与复试要求。  

二、调剂程序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注册后进行信息登记。系统网址:http://grads.sdufe.edu.cn/pas/

2.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20日左右开通,届时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3.经山东财经大学同意接收调剂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放后登录中国研招网填写调剂志愿。学校将通过中国研招网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  

4.MBA学院确认调剂情况。  

三、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申请。  

四、权益说明  

学院有权根据上级部门最新政策文件对本通知内容进行调整。  

联系电话:0531-82617768(汪老师)  

 

2020山财大MBA调剂咨询群

温馨提示: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MBA调剂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如有以山东财经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请大家切勿轻信。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