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MBA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3 12:30 浏览量: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公布,MBA有少量调剂名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及说明

1.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2020年全国复试基本分数线并符合相关规定。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审计、图书情报专业学位考生,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可申请MBA调剂。

3.“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现已开放,截止到524日中午1200关闭,届时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4.我校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通过研招网通知,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及时加入发送的复试群。

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2617768 (汪老师)

三、声明

1.学校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中介机构宣传,如因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以上内容解释权归MBA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