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3775)初试安排及相关提示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5 浏览量:

为方便考生了解考试信息,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3775)初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涉及考生范围

此安排仅限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3775),其他报考山东财经大学考生的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安排,请及时关注报考点通知公告。

二、考试地点

2021年山东财经大学考点(3775)考场安排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三、考场情况

考生每一场考试的考场教室均会发生变化,每场考试的考场会在准考证上注明,考场具体对应教室会在考前2天公布,考生可在考试前1天到现场查看考场,请考生务必牢记考场所在教学楼及教室,以免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四、两次安检

根据山东省统一规定,今年我校考点将实行两次安检,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教学楼(携带手机进入教学楼视为作弊),请考生提前妥善安排自己物品。我校考点也将提供存取包地点,但考虑到人数众多,为避免存取包耽误时间,请考生尽量自行提前安排好随身携带物品。

五、准考证下载打印

准考证下载时间为:20201210-28日,下载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考生考试时须携带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六、疫情防控

1.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纪律,做好自我防护。

2.考前14天内,如无特殊必要,尽量不要离开济南,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公共场所;考前14天内,如从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南的或有其他高风险接触情况的,请务必提前与学校联系,联系电话:0531-82617761

3.考生须签订《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于1224日前上传至我校研招管理系统(http://grads.sdufe.edu.cn/pas

4.考生须凭绿色健康码进入考点,《健康承诺书》中“健康申明”中只要有一项为“是”的考生,入场前还须提供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

5.排队进入考点时,要佩戴口罩并与前面考生保持安全距离。入场检查和身份核验时,请摘下口罩。考试答题过程中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主决定。

七、诚信考试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附件2),服从报考点的安排部署,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如果考生在研究生考试期间有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考试组织管理部门有权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新修订《教育法》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对其做出相应处理,并计入诚信档案。违规情节严重、触犯《刑法修正案(九)》等国家法律的,还将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切勿相信不法分子的蛊惑,以免上当受骗,抱憾终身。

八、其他事项

1.我校考点考生需自备文具,考生答题时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不得使用其他颜色,涂卡时使用2B铅笔,有自命题科目的考生还需自备胶水和小刀。

2.我校自命题科目431金融学综合、432统计学、433税务专业基础、435保险专业基础、436资产评估专业基础、805统计学综合、806基础会计与财务管理可以使用无编程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有上述考试科目的考生准考证上有标注,其他自命题科目和统考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

3.考试期间,请留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暖。

4.因学校停车位有限,为避免停车耽误时间,考试当天最好不要开车来校,尽量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5.午休期间,舜耕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开放,供考生休息。

6.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务必要携带和保管好上述证件。

7.考生如有问题可与研招办联系,

咨询电话:0531-8261776182911053

监督举报电话:0531-81280828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