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论坛

19-17-82期:中华文化与管理智慧
发布时间:2019-12-11 11:37 浏览量:

报告人:徐培华 教授

时 间:2019年12月14日上午 09.30-11:30

地 点: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上海《海派文化》报主编。美国哈佛大学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麻省理工学院国际研究中心访问学者,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等。研究领域为企业文化与市场营销,截止目前出版专著16部,发表期刊论文百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85国家建设重大项目等十余项。

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先后在北大、清华、交大、浙大、南大等几十所高校讲授企业文化和品牌管理等课程,同时为阿里巴巴、海尔、格力、东航、上汽等等上市公司,以及全国各省市地方政府做企业文化、品牌管理、国学等主题演讲。

报告内容结合多年的理论研究与管理实践,对比儒释道的文化异同,从中华文化与企业管理、中华文化的智慧精华、中华智慧的管理运用三个方面分享企业管理中的管理智慧。

报告对象:2018级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