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论坛

20-5-87期:寻找不确定中的确定性投资——基于FPP的投资框架分析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9 浏览量:

 

 



报告人:高波 副教授

时 间:2020年7月12日下午 14:00-16:30

地 点:钉钉会议室(教学部建立会议室后发送邀请链接)

报告人简介:高波 副教授现任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企业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专注于证券投资与文化产业投融资研究。本科、硕士就读于山东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先后任职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政学院。

校内方面,主讲《投资管理》、《资本运营》、《投资与融资》等课程,先后在《宏观经济研究》、《经济评论》、《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国内重要期刊发表有关金融投资、文化产业方面的研究文章多篇,先后主持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山东省软科学项目以及山东高速、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等省内重点企业委托课题多项。

社会服务方面,曾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长期紧密合作,兼任中心顾问及研究部门负责人,负责中心重大问题及新业务的研究发展工作;与深圳友利基金等公司深度合作,负责公司私募基金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率;此外,与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山东高速文化传媒公司、山东国惠基金等单位也都有紧密合作

报告内容近期,在新冠疫情、中美贸易争端以及逆全球化趋势之下,证券市场投资充满了不确定性,如何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进而获得投资成功、财富增值是每个投资人目前所思考的焦点问题。主讲人将结合自己的投资实践与理论研究,从基本趋势(F)、市场心理(P)以及资产价格(P)三个层面阐述如何发现相对确定性的投资机会,以期引导学员们正确的投资思路与分析逻辑。

报告对象:2018级、2019级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