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论坛

21-1-94期:餐饮行业的创业与运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7 浏览量:


报告人:陈明 总经理

时   间:2021年1月9日上午 9:00-11:30

地   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陈明,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外创业导师,现任山东银座雅风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省烹饪协会理事,2001年任四川卞氏菜根香餐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创办雅安世福汇菜根香餐饮管理公司,并曾任四川绵阳丰谷酒业中原大区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成都雅风阁餐饮集团副总经理。对美食美酒有深刻的理解,曾荣获深圳市餐饮行业“十佳明星经理人”、餐饮行业“优秀企业家”。

报告内容餐饮行业是一个现金流来的比较快、高毛利、低门槛的行业,个别菜品毛利甚至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餐饮行业可以说是遍地是黄金!但是传统餐饮人,精打细算发现,一年到头,生意不错的餐厅,但是到月底、年底一算账,根本不赚钱,就剩下给员工和房东打工了,简单分析就是三高(高原料成本、高房租成本、高人工成本)现象,所以管理不好就是满身是漏洞。造成餐饮业经营状况的喜少忧多。

陈明总经理将结合多年餐饮行业运营经验与案例,分析餐饮行业创业的管理之道。

报告对象:2020级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