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开展2019级学员校内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8 浏览量:

  学院将在本学期组织完成2019级校内导师双选工作,请学员们遵照以下流程与说明选报。

  一、选择流程

  1. 登陆学院网站“师资力量”-“学业导师”栏,查看企业管理、金融管理和财务管理方向的导师信息;

  2. 结合2019年MBA导师拟招收人数(附件2)和个人工作性质,以及学位论文拟选题方向确定3名意向导师;

  3. 11月17日前,下载、填写《导师选择意向表》(附件1),以“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scdmbaxw@163.com

  二、重要说明

  1. 根据我校学科优势,研究方向为:企业管理、金融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

  2. 实施双导师制,校内导师为学院在全校范围内评选的所在学科骨干教师、硕士生导师,有丰富的MBA教学经验,并有企业咨询和实践的经验。校外导师选报下学期进行。

  3. 教授指导学生限额5名,副教授指导学生限额3名。

  4. 错过此次导师双选的学员,跟随2020级选报(不占2020级双选名额)。

  5. 研修班、联合培养学员不参加此次导师选报。


                                                                2019年11月5日


附件1: 导师选择意向表.xls 

附件2: 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导师拟招收人数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