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熊爱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电话:
邮箱:Xiongscxah10.sina.com
研究方向:战略管理

       熊爱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财政厅、中国华电MBA特聘教授,山东省企业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工信部特聘区域品牌专家、郓城发改委特聘经济顾问、郓城农商行独立董事,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财政厅、华北电力大学MBA兼职教授 中国经营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 山东省经营管理学会市场营销分会副会长 工信部全国区域品牌评审专家。

      在《管理世界》、《经济管理》、《管理评论》、《税务研究》、《天津社会科学》、《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山东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二十多篇有影响的论文;主持了20项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重点项目、山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研究以及相关横向课题研究,出版个人专著《区域品牌培植模式比较研究》、《农业集群品牌建设模式研究》、《品牌生态系统协同进化研究》、《管理学》等;主持制定了济南市、青岛市和济宁市泗水县等政府“十三五规划”及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主持撰写了菏泽市郓城县、郓城县张营镇和巨野县龙堌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实施方案。

主讲研究生课程: 《战略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管理沟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