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2015级 王珣--相约财大,破茧成蝶
发布时间:2016-09-05 09:23 浏览量:
    在济南市历城区的华信路上,有一家四川火锅店,分外醒目,客人络绎不绝,这就是铜人李火锅。这家总投资百万以上,500多平的火锅店,老板是一个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小女人,她就是王珣,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MBA)在读研究生。

 
   

       王珣,1980年5月出生,2002年开始工作,从一开始的房地产销售员开始做起,到后来的独自操盘十几亿大项目的职业经理人,每一步,她走的都很踏实。在国家大力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的时候,她抓住时机投身软件行业,主要做智慧矿山和智慧城市相关软件开发销售。在软件行业做的风声水起之时,又看到了餐饮行业的契机,并预测到川味菜系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又投资了铜人李火锅。

 

         
 
    从职业经理人到老板的转变,她深知自己所欠缺的东西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她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准备,考取了山东财经大学的MBA学院进行学习。所学课程和铜人李的经营实践都能很好地结合起来,在川味餐饮文化的坚守、川味餐饮与本地口味的融合、川味餐饮的创新(目前正值夏季,结合本地人的消费习惯,铜人李推出用火锅底料炒制的小龙虾和川味烧烤)、铜人李品牌的推广等方面,通过MBA课程的学习,让她获得了更深层次的领悟,经过近一年的经营实践,口味及品牌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铜人李济南店的运营也逐步走上了正轨。厚积薄发,现在正在发展山东省内的加盟店。
 

         
   
      不止事业成功,她还是一个浑身散发个人魅力和充满正能量的人。职业经理人也好,老板也罢,但是作为一个妻子和母亲,她深知一个女人对于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性。“好女人、兴家国”,所以当好朋友阮锦云说要追随自己的老师周思敏举办中华夫人大赛时,她第一个举起双手赞成,她认为女性的修养成度,是衡量一个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准,女人的修养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修养和前途。中华夫人大赛主旨就是要打造懂家教、礼道、孝道、追求格调、优雅精致、品味生活、自强自立的全方位现代女性。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塑造中华优雅女性,这是周思敏的理念,也是王珣的理念。
     

      另外最近王珣还在和朋友一起筹划着要做一个公益组织。很荣幸,能够认识这样一位勇敢、果断、有担当、有大爱的女子,让我们祝福她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