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山东财经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7 浏览量:

 

MBA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现将有关入学安排告知您,请按如下要求做好准备

山东财经大学学员报到

(一)报到与开学典礼

1. 报到时间:2019945  8:30-11:30  14:00-17:00

                       97日    7:15-7:45 (外地考生报到,为不耽误拓展出发,本地考生请于45日办理报到)

2. 报到地点: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德馨楼203MBA学院招生与学员管理部;

3. 应带证件: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两张1寸照片(底色不限)。申请车辆门禁的学员应携带身份证(车主)、车辆行驶证、本人与车主关系证明原件;

4. 注意事项: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本人必须请假并提前办理相关报到手续;委托他人报到者需出示委托书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5.开学典礼:201996日(周五),815德馨楼集合组队入场。

(二)MBA户外拓展训练(必修课,2学分)

1. 拓展时间及安排:201997日上午8:00,全体学员在舜耕校区德馨楼门口集合乘坐大巴;抵达拓展训练基地后,分男女两组领取物品及住宿房卡;入住、换队服、全体集合并合影;午餐后拓展训练开始;98 日午饭后,统一乘车返回舜耕校区。因基地距离市区较远,需订返程票的学员请预留充足时间。

2. 拓展地点:济南市南部山区拓展训练基地;

3. 注意事项:学员请携带身份证,自备运动外衣、运动长裤、登山鞋或旅游鞋、运动棉袜、洗漱用品;如在训练前三个月内做过任何的手术,或有心脏疾患者及妊娠期学员请提前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学员统一乘坐大巴,不允许自驾车前往。

(三)学费缴纳

学费标准:工商管理硕士(MBA)学费按照国家及山东省有关文件规定的专业学位收费标准,合计¥75000/人,分三年缴纳,每年缴纳¥25000/人。住宿:6人间800/年,待入学后,视实际入住情况多退少补。请录取新生把个人应缴学费和住宿费存入农行卡。财务处将于91日统一进行扣款,请务必于830日之前将足额费用存入农行卡内。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