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关于MBA学院班级奖学金申请的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10-09 15:32 浏览量:

一、班级奖学金的评选条件

1)班级能够积极组织政治理论和专业课程的学习活动;班级学员能够遵守法规法纪,严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同学互助;

2)每学年考试成绩班级平均分(各科累加总分数/班内总人数*学科门数)80分以上,每学年联合会组织活动班级参与率(活动参与人数/班级总人数)70%以上,班委组织有一定影响的活动次数5次(含)以上,可参加一等班级奖学金的评定;每学年考试成绩班级平均分(各科累加总分数/班内总人数*学科门数)75分以上,每学年联合会组织活动班级参与率(活动参与人数/班级总人数)65%以上,班委组织有一定影响的活动次数4次(含)以上,可参加二等奖学金的评定;每学年考试成绩班级平均分(各科累加总分数/班内总人数*学科门数)70分以上,每学年联合会组织活动班级参与率(活动参与人数/班级总人数)60%以上,班委组织有一定影响的活动次数3次(含)以上,可参加三等奖学金的评定。

二、评选比例

班级奖学金按照指标量化结果评定,凡符合条件均可申请,奖学金奖项不叠加。

三、评选程序

班级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一般于新学年开学后一个月评选。具体评选程序如下:

1.班级提交申请表(见附件),10月14日下午5点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申请表发送至mba82617768@126.com标题名为“2018X班班级奖学金申请表,教学管理部核查材料,申请材料在学院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院务会审核评议,奖学金评定结果在学院公示三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后,学员管理部将奖励材料存入班级档案。

四、奖学金标准

一等班级奖学金:5000

二等班级奖学金:3000

三等班级奖学金:2000

五、班级奖学金的使用

班级奖学金由班级管理委员会管理,以非单纯聚餐类活动项目形式列支,列支项目以《山东财经大学经费报销管理规定》要求为准,报销时,先由班主任审核签字,然后报学院审批。

本管理办法由MBA学院负责解释。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