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关于在校生欠费学员的清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4 21:02 浏览量:

20191224日,学校财务处向我院反馈财务系统内在校生学费欠费情况,涉及学员详见附件。  

因学费欠费,已经影响到学院办公预算的正常划拨。请欠费学员在2020年1月2日下午5:00之前,提交缴费凭证(在线缴费截屏)至邮箱13964177437@163.com邮件名为“年级+姓名+缴费凭证”。截止日期仍未交纳学费者或者无法提供有效凭证者,将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学费缴纳管理暂行办法》(政财[2014]4号)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相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罚。

第十九条 对未缴费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本科生不得进入“山东财经大学选课系统”选课,不记考试成绩及学分;研究生不能进入“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不得参加学位论文答辩,不记考试成绩及学分。毕业班的欠费学生缓发其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因欠费一年尚未注册的学生,准予保留学籍,但要按休学处理,按期缴费后给予注册,超过一年的劝其退学。

第二十条 对欠费的学生自当年1010日起,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按日加收滞纳金。

 

学费补交方法:登录  http://pay.cwc.sdufe.edu.cn/xysf/  在线补交欠费,

用学号和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

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使用,平台2020年1月1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