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09:10 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我校2020级研究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级新生请今天务必完成以下复查工作。

1. 准确学籍注册,完成新生自查

2020级报到入学研究生新生数据将上报至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请于今天登录“学信网”认真仔细的自查本人研究生学籍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学制等),如有问题,今天反馈学院学员部汪老师,下班前统一上报研究生院。11月6日之后不再受理学信网学籍注册问题。未报到新生,将在“学信网”标注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网上学籍自查方法详见附件1。

2. 建立学生学籍档案

全体新生下载打印《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籍档案卡》(附件2)一式2份,填写并贴照片后,下次上课,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学院教学管理部。该表毕业时进入个人档案;须由学生本人使用黑色或蓝黑色钢笔、中性笔填写,粘贴的照片应当为学生本人彩色正面免冠近照,露出额头和双耳,不得化妆,不得使用美颜或修图软件,不得使用新生报考时所用的电子照片代替

联系电话

招生与学员管理部 汪老师 82617768

教学管理部 周老师 8261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