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招聘】齐商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06 11:47 浏览量:

齐商银行成立于19978月,总部位于淄博,现在省内外设有八家分行,资产规模近900亿元,位居淄博市各金融机构首位。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齐商银行现招聘部分工作人员,欢迎勤于思索、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的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基本要求

(一)山东财经大学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取得学士以上学位。

(二)本科学历26周岁以下(1990年1月1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以后出生)

(三)了解热爱金融行业,服从工作安排,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四)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学习成绩优秀,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善于沟通交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六)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客户经理岗

1、招聘人数:12名左右。

2、岗位说明:办理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信贷业务宣传、咨询服务;对授信项目进行调查,撰写报告;负责授信业务的贷后管理工作。

(二)综合岗

1、招聘人数:3名左右。

2、岗位说明:办理个人消费贷款业务。负责对业务材料的整理、核查工作;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产品宣传、活动策划等工作;负责对条线业务的管理检查、新产品研发、政策起草与制定;负责对业务的贷后检查及电话回访工作。

(三)应聘必要条件

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及计算机信息技术和其他理工科专业。熟悉银行信贷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具备良好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个人授信分析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公文写作、在网站、报刊等媒体发表过个人稿件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请提交word版个人简历(请附一寸免冠照片),下载《应聘报名表》。认真填写后,将附件重命名为个人姓名,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grjrb@qsbank.cc。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文件名更换成“姓名 应聘岗位”(例如:李某某 客户经理岗),未按要求填报的邮件将不予接收。

(二)招聘流程

经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等环节,筛选、择优录用。

(三)复试环节需要提供的资格审查材料

1、身份证、学校出具就业信息推荐表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

2、两寸免冠照片3张。

3、其他所需证书和实践经历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审验原件)。

4、上述材料在面试开始前的资格审查阶段现场审查,不需提前发送或邮寄,本次招聘资料恕不退回。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2016511(周三)下午17(电子邮件以适时发送为准)

(二)具体考试事宜将通过邮箱、电话等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登记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报名邮箱。

(三)报名者对所填写报名表的真实性负责。

(四)经审查符合条件者,通过考试选拔,择优录用。

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533-2096588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