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山东海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7 16:07 浏览量:

山东海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月,注册资金1000万,为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全资子公司,公司围绕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人才服务、健康咨询、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等内容为企业提供服务。

招聘职位:副总经理

资历要求:从事培训行业销售类工作5年以上(有在线培训从业经验者优先),擅长企业级客户开发,有独立组建和带队开发业务的能力。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制定公司规划和年度、季度、月度客户开发计划和经营目标,组织实施,保证各项计划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2、主持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和协调各项业务工作进展;

3、负责公司公关及各类企业宣传推广活动的总体组织与策划;

4、负责产品全程的整体营销推广策略并形成文字,从市调、企划、销售等全部过程的管理、督导、推动等工作。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提成,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实行绩效奖金。

联系人:王文波188-5319-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