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2008级MBA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10:34 浏览量:

情聚财大,同心同行。2020年11月7日,2008级MBA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舜耕校区顺利举行。MBA学院副院长李琪,院长助理孔鹏志参加了此次返校活动。2008级近50名MBA校友相聚校园,重温师生情。

下午两点,校友们在国际交流中心副楼201教室举行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丁召华主持。


丁召华主持师生见面会

       见面会中,李琪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毕业十周年校友回家。在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之后,李琪副院长向校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管理情景快速变化的今天,保持自身的职业优势;二是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提提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校友不负韶华,在新的十年中努力奋斗,创造更大的辉煌。


李琪副院长致欢迎词

孔鹏志代表学院向返校校友赠送纪念品。


孔鹏志致欢迎词

杜玉松代表此次返校活动组委会欢迎各位返校校友。在致辞中,杜玉松首先感谢学院在此次返校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十年前,大家接受财大教授的谆谆教导,十年中,大家相互之间交流与帮助,在各行业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作为MBA的学子,定会坚守终身学习、勤奋工作、回馈母校的初心,不负韶华。

杜玉松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

下午三点,校友重游校园,最后在体育场以2008、2010、2020的队型航拍留念,纪念大家的入学、毕业、十周年。


返校校友游园

返校校友礼堂前合影

下午游园期间,已经有一支小分队提前在雪野湖畔准备联欢晚会。彻夜的筹备,只为晚上每一个环节的精彩展现。晚上六点,校友乘坐大巴齐聚雪野湖畔,晚会正式开始。杜玉松、孙风敏主持了晚会。

孔鹏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校友介绍了校友工作的近况与设想,对各地,尤其是省外赶回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的热情参与延续了同学缘分,大家的无私奉献汇聚成校友大家庭的温暖,校友的事业有成定义了学院教育成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促进财大MBA的发展。

随后,张生代表班级致欢迎辞。对各地赶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辛苦组织活动的组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十年前,大家因优秀由陌生成为同学,因交流成为知音;十年后,大家因相知而相助,也因相助而共同进步。再聚首,方感友谊像杯美酒,更加醇厚、甜美。希望大家开怀畅饮,欢情畅谈。


齐聚雪野湖畔

在两位金牌主持幽默风趣的主持下,运输大战、快板、蒙面敲锣、诗朗诵、蜻蜓点水、儿童歌舞等节目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未能返校的校友,也发来祝福视频。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合唱中达到高潮。


金牌主持

运输大战

双人舞

 

开心的栋梁

第二天,返校校友齐聚房干大峡谷,进行了徒步活动。


房干峡谷徒步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加深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升华了同学友谊,激发了各位校友的逐梦激情。


撰稿:杜玉松/供图:张森、武鑫诚、郭世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