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13级 郝行健--智者、勤者、行者
发布时间:2016-11-01 15:42 浏览量:

      --Until you make peace with who you are, you’ll never be content with what you have.  

在办公室阅读文件

      郝行健,现任山东皓德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山东财经大学MBA学生。黑格尔曾经说过,只有经过长时间完成的艰苦工作,并长期埋头沉浸于其中的任务,方可望有所成就。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水平,获取新的知识,拓宽新的视野,启发新的思路,郝行健如愿考入山东财经大学,通过MBA系统的学习让他对企业的发展又有了新的思路,为自己能够成为新一代儒商代表的志向更进一步。

    --The more a man learns, the more he knows his ignorance.

    --静心回归校园,努力提高自我.

参加山东财经大学MBA台湾访学交流活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郝行健同学名字中蕴含着深刻的含义,在如愿考入山东财经大学以后,系统的学习了MBA的专业知识,在这里他不光提高了自己学业上的水平,也与MBA学院的师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在一起交流学业,畅谈人生。他不仅仅领略了老师的风采和同学们的睿智,不仅仅获得了新的知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自身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也收获了许多情感的伙伴。有了这些,更让他坚定了自己能够成为新一代儒商代表的志向。

    --Promise yourself to be so strong that nothing can disturb your peace of mind.  

    --调整战略思想,多元发展之路

接受济宁市电视台经济频道采访

      山东皓德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0620万元,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总承包二级、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1级;压力管道GB1、GB2(2)、GC1、 GD1级;起重机械B级】资质。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合一体系认证,并连续多年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山东省建设厅、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评选为“全省建筑业先进集体”。

      郝行健同学担任董事、总经理以来依托集团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在做好设备安装与建筑业的同时拓宽企业的发展思路。2016年5月,经任城区金融办、济宁市金融办及山东省金融办审核同意,并下发了山东省金融办鲁金办字【2016】86号文件、济宁市金融办济金办字【2016】29号文件,批准了山东皓德威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济宁市任城区德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申请,进军金融业领域。

    --One day, in retrospect, the years of struggle will strike you as the most beautiful.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

 

郝行健总经理一行到孤寡老人家中慰问


      公司“厚德、务实、自强、卓越”的企业精神,“锲而不舍、天道酬勤”的经营理念,“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的服务理念,在郝行健同学身上都一一体现。

      长期以来,郝行健同学一直以报效社会,回馈社会为己任,在担任皓德威集团总经理以外,还担任济宁市江苏商会理事、济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济宁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济宁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等社会职务。得到了各级社会群体的认可。身为民主建国会济宁市委委员,郝行健同学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社会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回馈社会是每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必要条件,郝行健同学,每年都会慰问孤寡老人,资助残疾人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在奉献社会的同时升华自身,投身于慈善事业。

    --Ideal is the beacon. Without ideal, there is no secure direction; without direction, there is no life.  

 

    --理性投身工作,感性置身生活

 

与朋友一起品茶论道畅谈人生理想

  

郝行健同学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仅是智者、勤者、行者,也是一位榜样。其性格豁达、学风端正、品德谦和、儒雅忠厚,他广交四方好友,尽行慷慨之道。

事业上,他身体力行,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团结领导广大员工投身事业,勇于前行。

  生活上,他爱好广泛,涉猎颇多,尽情体验诗样人生、才情人生、幽默人生、智慧人生的别样风情。

郝行健同学常说“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奋斗的道路上,他一步一步坚实有力的走着,生活的情趣中,他一点一滴细心陶醉的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