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云上班级活动—2019级集中班 “Let's BB线上茶话会"成功举办开讲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促进疫情期间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19级集中班于4月17日晚以线上茶话会的形式组织云上班级活动。本次云上活动由2019级MBA学员唐诗意主持,邀请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王璟珉教授和李鑫教授进行点评,曹斌、刘广利、王振岭和杨丽丽四位2019级MBA学员做了主题发言。

 

 

本次茶话会以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包括学员所在企业或单位的复工复产介绍,老师点评、场上提问、观众发问等环节。本次茶话会使用腾讯会议室平台进行,同时通过哔哩哔哩系统进行现场直播,网络直播历时两小时,在线人数达600人左右,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MBA学院院长陈保启教授也莅临直播间,为本次云上茶话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MBA学院未来将从教学手段、教学内容、班级建设、校友会建设和学院管理五个方面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思路。

通过此次线上茶话会的举办,不仅开拓了学员交流的新空间,丰富学员们交流的方式,也使学员们对目前企业发展现状这一热点问题以及国家经济情况有了更深的理解。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我院将参加全国财经类MBA/E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直播峰会 下一条:山财大MBA学院《市场营销学》“云上案例模拟赛”顺利举办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