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将参加全国财经类MBA/E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直播峰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全国财经类MBA/E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直播峰会(金融专场)将于4月26日举行。清华、长江、复旦、上海交大、中财、山东财经、外经贸等全国22所顶尖商学院院长、主任、招生官将聚集云端。

我院院长陈保启教授将参加此次直播峰会,现场介绍山东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发展历史、特色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回答考生们提出的问题。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MBA学院承办山东省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视频交流会 下一条: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云上班级活动—2019级集中班 “Let's BB线上茶话会"成功举办开讲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