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学院承办山东省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视频交流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我省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加快促进服务业企业恢复有序经营。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MBA学院协办的“山东省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线上视频交流会”于4月27日在燕山校区召开。

       副校长綦好东会见了出席本次会议的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协调处岳建如处长等一行,介绍了我校服务山东省特别是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岳建如处长对我校为此次会议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合作的常态化提出了建议。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保启主持了会议。岳建如处长首先通报了一季度我省服务业各项经济指标,他表示,由于此次突发疫情,供需两端都对服务业企业的正常经营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省委、省政府超前研判,出台了一系列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平稳过渡、有序复工复产。

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长立等22位著名企业家围绕着我省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对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成效,企业当前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议题进行了大会发言。

省内13个市级发改委的主要领导和20多家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交流会。


                                            2020年4月29日

 

上一条:刘素教授团队发表毅伟案例“The Qingdao 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 下一条:我院将参加全国财经类MBA/E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直播峰会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