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FESTO校外导师企业参访活动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加强导师之间的交流,在我院副院长李琪教授的带领下,30余位校内外导师到校外合作导师陈宏先生担任总经理的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原济南杰菲特气动有限公司)是一家德国独资企业,坐落于济南市高新区。公司前身为国内气动业知名国有企业—济南华能气动元器件公司。2007年初,公司加入费斯托集团,之后经过整合扩建,2011年正式更名为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并于次年正式被纳入费斯托集团生产体系,成为集团第11家全球生产中心。公司现有生产面积14.2万平方米,主要为中国及亚洲市场生产畅销产品,产品包括气缸、电缸、电磁阀及阀岛、气源处理产品三大类,共两万多种。物流服务中心面积1.8万平方米,服务范围覆盖全球绝大多数的国家与城市。2020年4月,DC(Distribution Center)East 在上海正式成立并启用,自此,公司将有能力为全球所有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物流配送服务。

在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先生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机加工、装配、表面处理和与电驱动车间,以及物流中心、先进实验室、工业4.0技术平台,看到了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高科技的运用,了解了当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自动化生产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先生介绍了费斯托集团的发展史及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目标与战略等,并与校内外导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MBA学院副院长李琪主持座谈会

FESTO总经理陈宏先生介绍公司情况

陈宏先生与校外导师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导师们了解了行业领先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经营状况,对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和趋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我们也意识到,MBA项目要想更好地为地方企业服务,必须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真正实现产、教有机融合,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牢固的基础。



                                           2020.12.8

    

上一条:MBA校友会召开2020年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陈保启院长出席2020级未来企业家论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