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国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荣获多项荣誉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20年12月12日,中国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政界、学界以及知名企业家特邀代表近千人出席。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陈保启带队参加了此次年会,并捧回“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MBA十大成就”、“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中国MBA优秀干部”、“中国MBA新锐100”等多个奖项



年会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旨在引领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

在主论坛上,来自高校的学者、经济学专家及企业家分别以“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思考”及“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





下午,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大分论坛同步举行。

院长陈保启参加了商学院院长论坛,应邀进行了主题分享,并与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进行了交流。


院长助理孔鹏志参加了MBA教育发展论坛,与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培养高校的MBA项目主任进行了互动交流。




MBA联合会主席苏建伟与秘书长蒋晨参加了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与来自北京理工、武汉大学、同济大学、深圳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的MBA主席汇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下MBA的创新和发展问题。

在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中,我校校友李存福因对全国MBA联盟的突出贡献,继任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为全国MBA顾问委员会的十大常委之一。

在年会奖项评选中,我校MBA学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院长助理孔鹏志在颁奖仪式中代表学院上台领奖。院长陈保启荣获“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2009级MBA校友袁莉荣获“十大成就奖”,2019级学员苏建伟、蒋晨分别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中国MBA新锐100”。

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是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MBA联盟和国内MBA培养院校承办的全国性会议。自2007年发起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我校MBA学院自2010年参加第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以来,先后荣获“中国MBA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MBA十佳联合会”、“中国MBA十大成就奖”、“中国MBA十大创业成就奖”等团体和个人奖项。


撰稿:蒋晨/供图:中国MBA网 苏建伟 


上一条:我院2019级学员荣获山东财经大学创业计划书作品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MBA校友会召开2020年常务理事会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