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学员荣获山东财经大学创业计划书作品大赛一等奖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20年2月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开始启动,经过为期8个月的选题确定、团队组建、选题立项、培训教育、组织实施和总结表彰及资助奖励等阶段,终于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学员苏健伟、张庆亮与数学与数量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学生联合组队参赛,在刘太琳、费振国两个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创业计划书作品大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 “三千计划”由学校教务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全面小康 ”的主题,做好“四个服务”、“三个结合”、“两个透视”、“一个重点”。“四个服务”,即服务山东、服务济南、服务重点、服务家乡四个关键目标导向;“三个结合”,即“三千计划”要紧密结合学校办学特点、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两个透视”,即以“三千计划”透视国家战略和“双一流”背景下学科专业的发展,以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竞赛实践透视“三千计划”成效;“一个重点”,即重点推进实践成果的多样性转化。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模拟大赛,结合学员工作经验与学院特色,为选题立项提供大力支持,不断丰富学员的在校生活,同时,为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撰稿:苏建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景芝杯”第五届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中国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