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录取

关于2019级学员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16:23 浏览量:

 

各位2019级MBA学员:  

您好!  

首先祝贺您成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一名正式学员为了您更方便地工作和学习,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采取灵活的授课模式,分为两个上课校区和两种授课模式。请根据你的工作情况,谨慎选择上课班级,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上课班级选定后,不得更改。  

一、上课校区  

1. 舜耕校区:济南市中区舜耕路40号;  

2. 燕山校区: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二、上课模式  

1.周末班:每学期开学后每个周末上课,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课时间一般为周五晚上至周日下午。  

2.集中班:每个月集中上课1次,每次上课4天,上课时间一般为周四至周日。每学期安排6次,每学期开学的当月安排2次。  

三、班级设定  

本年级开设两个班级,分别是舜耕集中班和燕山周末班,请根据个人情况申请分班。  

其次,需要申请宿舍学员请一并填报信息表。根据学校的安排,暂只能申请舜耕校区宿舍。  

最后,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开学后会有素质拓展课程安排。此课程计入学分,未参加需要跟随下一级补修。因此,在信息表中请填入是否参加素质拓展及上衣尺码。  

请你仔细阅读本须知并填写好信息统计表,於2019618日(星期)上午十一点之前将信息统计表发送到MBA学院邮箱:mba82617768@126.com,邮件名为“2019级MBA信息表-姓名”  

   

招生与学员管理部电话:0531-82617768  

教学管理部电话:0531-8261777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