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1:31 浏览量:

7月5日,MBA学院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会议通过云视频的方式顺利召开。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EDP中心主任王瑞方、招生与学员管理部主任汪洋、历届联合会主席、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八届联合会候选人共17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汪洋主持。

第七届联合会主席陈岗对其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即进行第八届联合会候选人的竞选演讲。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候选人竞选岗位、工作经历、评价口碑等情况,学院和顾委会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确定了第八届主席团成员:主席苏健伟,副主席周嘉宾、宋元元,秘书长蒋晨,副秘书长唐诗意。推选张林祥、曹斌为联合会名誉主席。各部部长分别是:社团部部长赵贤云 外联部部长纪传贵 学术部部长韩李芳。

新任主席苏健伟讲话,感谢学院及历届主席的信任,并表示新一届联合会将继承和发扬往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为全院同学做好服务。

最后,罗怀敬副院长强调了联合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历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八届联合会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求实创新,聚力凝心,把联合会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