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声明
发布时间:2018-03-23 09:57 浏览量:

近期我院在复试工作中接到多起考生举报,反映有社会中介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招生诈骗,以及“山东财经大学MBA招生办或招生组”、“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XX教学中心”等名义在校外招生及诱导考生调剂的现象,向考生收取高额费用,以及与其合作办学、异地办学等。这种假借我院名义诈骗和违规招生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校MBA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院高度重视,为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办学声誉,现就我校MBA招生工作发表声明如下:

山东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招生简章、招生计划都在MBA学院主页(http://mba.sdufe.edu.cn/)及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上进行发布。MBA学院招生办公室是我院唯一合法招生机构,办公地点设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德馨楼。我院从未在校外设立招生点,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个人及校外单位进行招生,社会上出现的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名义,代理招生事务的单位或个人均与我院无关。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教学地点包括两个校区(舜耕校区研究生楼MBA专用教室、燕山校区学景二楼MBA专用教室)。不存在任何分校及分支机构,提醒各位考生谨防上当受骗。我校MBA招生咨询电话为:0531—82617768。除此以外的任何招生电话均与我院无关。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假借我校MBA名义招生的现象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531—88596235(纪委)。

对社会上冒用我校MBA名义进行招生的单位或个人,我院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