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MBA学院成立教学督导委员会

    时间:2024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下午,MBA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舜耕校区举行。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琪,特聘委员陈寒松、黄方亮、宋希亮,委员王瑞方、周锦、王双等参加会议。田远指出,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高效化开展,确保MBA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MBA学院制定出台《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决定成立教学督导委员会。他强调,教学质量是M...

  • 【董事长进校园】创始人张传宗讲述肆拾玖坊的独角兽发展之路

    时间:2024年04月21日

    4月20日下午,由MBA学院主办,山东省公众公司协会、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济南新兴行业协会、《经济导报》社、《济南日报》社共同协办的“董事长进校园”第2期活动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肆拾玖坊创始人、执行董事长兼CEO张传宗作为第2期报告嘉宾,做了题为《“新”中国合伙人:肆拾玖坊的独角兽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

  • 我院出席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4年04月17日

    4月12日,2024年度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会议在厦门大学举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赵曙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朱方伟,2023年度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轮值理事长杨治,及各理事单位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孙文刚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 “董事长进校园”活动启动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董事长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红霞、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海涛、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李新峰、山东公众公司协会秘书长李增春、山东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郑家文、《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冰出席。

  • 专精特新企业山东行:MBA学院赴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4月2日,MBA学院赴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山东省公众公司协会秘书长李增春,MBA学院院长田远、EDP中心主任王瑞方等参加此次活动。

  • 三三漫沙龙(第42期):走进人工智能大厦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第42期“三三漫沙龙” 在济南人工智能大厦成功举办。活动由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济南新兴产业协会联合举办。MBA学院院长田远、山东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卿璞、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宝岭、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以及MBA校友、人工智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等60余人参加活动。

  •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雷根(Kent Ragan)、席小彬教授(Jason Xi)、MBA项目主管宫晓鸥(Sean Gong)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MBA学院院长田远会见了雷根一行。杨春晓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两校十一年的合作历史。他表示,两校合作开展MBA项目已近十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实...

  • 《经济导报》社长王冰到MBA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下午,《经济导报》社长、总编辑王冰,山东财经研究院院长石宪亮到学院交流座谈,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参加。

共353条  1/45 
首页上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