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2015级MBA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7 15:14 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学院关于2015级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2016625

二、开题地点:舜耕校区研究生教学楼1楼(具体分组621公布)

三、开题人员:

1.2015级单证、双证学员;

2.截止目前仍未开题的2012级至2014级单证、双证学员。

四、材料提交:

1. 6月20以前,由各班班长汇总后,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ufemba15@163.com,为便于核对,开题报告电子版务必以“学号+姓名”命名。

2.6月25当日,将开题纸质材料于答辩开始前提交给各组开题秘书,纸质材料包括:开题报告署名版(一式一份,本人及导师签字)、开题报告隐名版(一式三份,隐去本人及导师姓名)。

五、注意事项:

1.截止20日下午1700时,未收到开题报告电子版,默认为放弃此次开题申请。
2.开题前将检查第二学年学费缴纳情况,未缴纳学费者,将不予安排开题。

3.开题结论为“重大修改”或“不同意开题”者,视为未通过此次开题,需重新开题。开题结论为“建议修改或补充”或“同意开题”者,视为通过开题,可进入论文写作阶段。

进入论文写作阶段的同学,请留意论文进度,按照往年安排,论文写作的关键节点如下:

201611月 论文中期审核

201703月 提交论文终稿电子版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201704月 提交论文纸质版,报送省内外隐名评阅

201705月 论文答辩

201706月 毕业典礼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