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2017届上半年学位论文外审复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09:40 浏览量: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学位论文在线评阅结果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申请与授予管理办法》中有关隐名评阅的具体要求,学院在5月初针对评阅结论没有“不合格”,但至少一名评阅专家认为“论文基本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但需对论文做较大修改”的78份论文组织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

此次评审采取隐名通讯评审形式,首先根据论文涉及专业分派学科专家,第一轮反馈11篇论文不同意答辩;第二轮以隐名集中评议形式(初评专家回避)评阅第一轮不同意答辩11篇论文,汇总两轮评阅结论,按照超过2/3比例委员的统一意见出具最终结论,其中10人修改后答辩,1人终止此次答辩。

根据两轮评审,78份复评论文的最终处理意见为同意答辩14人,修改后答辩63人,不同意答辩1人。具体情况见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7年5月11日